jueves, 12 de abril de 2012

威廉·庫珀推遲主題週,取代它的伊尼戈Cabaças謀殺案的情況下

這是一個機器翻譯,可能有語法錯誤,並花費多一點了解的信息,而且是重要的。深表歉意
親愛的朋友們的尊重和欽佩,我有一周的主題,威廉·庫珀,取代它與對伊尼戈Cabaças之一,與世界各地的,奇怪的是,同一天,我決定採取主動發言威廉·庫珀2001115日,由美國警察謀殺他的家之外,深切關注,伊尼戈Cabaças在醫院死亡,因為一個橡膠球,非法,在頭,一個警察在該國造成巴斯克人。
兩人已死亡,揭露美國政府秘密,並說在他的電台個月,911日恐怖襲擊事件發生前,警方庫珀,美國人不得不準備被指責攻擊烏薩馬··拉丹和這的確會交給美國政府,把進入體內的恐懼人口,說是一切。伊尼戈,死在慶祝他的團隊的勝利,僅僅是巴斯克人,如果我告訴你的先生們,如果它是事實,但沒有人敢,他死了,是巴斯克人,因為是不必要的負載,由警方進行但我們要在電視上解釋,否則,互聯網是充滿證人,女孩在別人誰出席他和負載是殘酷的和不合理的,但在巴斯克發言馬拉加,有暴力,和每個人都被視為這樣,無論巴斯克人,如果他們惹上麻煩或不,無論你是支持的,不管你是好人,是判斷所有的暴力,xenófonos,恐怖分子的巴斯克和剛剛聽到這個詞的巴斯克還有的人感到一種可怕的恐懼。這是要為罪,這是概括,是不公平的,這是奴役,操縱......現在他們說,兩個巴斯克男孩領導負責,怎麼樣?兩個人的鬥爭中,假設這是真正的權證收取的人群?有一天說,這是德國球迷的故障,但當然,他們不能維持很長一段時間,認為可以在國際社會中產生,並從一開始,躺下後的謊言。
最後,我想說,我是不會贊成暴力,但沒有當事人,不保衛埃塔巴斯克保衛的人與你有足夠的,厭倦了被視為罪犯,不認為這是犯罪,不想屬於西班牙的狀態,而不是西班牙,但因為它是由無能的統治,奴役他們的人民和他們一起玩象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我的西班牙語和我我向你保證,深感慚愧,而不是西班牙或西班牙,如果不是他們的領導人,任何政黨,他們是因為我們是他們的規則,如果我們家國有大型企業和全球大銀行既是壞事的傀儡,如拉弦,不管你的顏色。
伊尼戈的死亡是不是巴斯克人的問題,是存在於世界各地的鎮壓,許多跡象之一,而最期待的其他方式,而不是因為他們是好還是壞,但因為手柄,謊言,選中,感到害怕,我們噴霧。
因此,我相信,威廉·庫珀不會介意,揭露謊言,並試圖要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盡我所能,我停止你的主題週。我們感謝所有的合作。 desiluminante@gmail.com

Beti Zurekin, siempre contigo, sempre amb tu, sempre contigo, immer bei dir, معكم دائما 一直在你身邊  toujours avec vous , תמיד איתך, always with you, sempre con te, いつもあなたと, sempre com você, всегда с вами .... Iñigo.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