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13 de abril de 2012

重要消息的人按照組和伊尼戈Cabaças最後幾個小時

這是一個機器翻譯,可能有語法錯誤,並花費多一點了解的信息,而且是重要的。深表歉意
朋友我寫出來的關注,我們知道,作為世界優秀的議程,難怪沒有什麼遺憾的是正在發生的事情,雖然越來越多的我們,我們是極少數,是在充分的焦點一周伊尼戈Cabaças死亡,許多正在訪問的人,我們不知道我們所知道的,他們感覺到有操縱,他們知道,因為他們的生活,但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使​​他們對某些攻擊的微弱由全球精英,所以對於那些想聽到的,我寫這篇文章,從幾天前,現在從以下:
答: - 媒體將給予更新,新聞和圖片,困惑,甚至同一媒體有一天,你會說一件事,另一個第二天。這我並不感到驚訝或醒或睡。

2 -
御史多的信息。和混合謊言與真理。

3 -
盡量控制誤傳,社會網絡對現在存在的最有力的武器的意見。這在許多方面,hackearan網站,團體的意志......僅伊尼戈Cabaças奉獻自己的努力,我知道這已經發生了,我屬於被黑客攻擊,刪除意見,優先考慮的意見和促進恐懼和仇恨的出版物,我什至滲透和有滲透人從不同的觀點,有時甚至操縱與意見的過程中,教育,或憤慨的假象。作為一個例子我會說,兩個剖面,一個已經被證明是假的,人們從格拉納達,大喜兒童死亡,並表示出於對家庭的尊重可怕的事情,並不能以促進仇恨與這些出版物感覺,不約而同地打畢爾巴鄂格拉納達後的一天。回想一下,一些假冒型材及其他普通的人,誰是奴隸MK超,這是所有類型,宗教和意識形態。

4 -
我要說,我會敢於chemtrail活動可能會變得更加激烈不僅在巴斯克地區,如果不是在西班牙。我想問組觀察的差異Chemtrail確認。我會發表什麼chemtrails為那些不知道他們是仔細地觀察天空看,如果你看到他們的一些圖片。


中說,請你跟進關閉此信息的人,觀察了威廉·庫珀說:“一切閱讀,傾聽每個人,不相信你不表明自己的研究,”請不要compartáis comenteis或煽動仇恨的社會網絡,出版物或意見,忽視,有沒有更大的蔑視,不欣賞,再次請忽略某些文章和評論,因為他們很多很多意向,你甚至可以達到找到與自己爭論的多個配置文件的人,事實比虛構更離奇。

Beti Zurekin, siempre contigo, sempre amb tu, sempre contigo, immer bei dir, معكم دائما 一直在你身邊  toujours avec vous , תמיד איתך, always with you, sempre con te, いつもあなたと, sempre com você, всегда с вами .... Iñigo.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